澪澪壹号

拖更患者,写文满足一己私欲

[赣]亿些小采访

△无脑产物

△偏时政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

  问:“对于江西天价彩礼新闻有什么看法呢?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嗯,其实没有网上说得那么严重的啦,但还是有些农村地方比较高,已经有在好好整治了哦,欢迎大家来玩哦!”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

  问:“对于之前轰动全国的胡鑫宇事件,家乡君有什么感触呢?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啊?这个吗?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呼……当时发生这个事的时候,就觉得很不对劲,疑点重重,找不到那孩子,后来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了,社会上一直很关心,很害怕没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,调动了很多人力,几乎是方圆几里都找了吧,就是找不到,想了很多可能,过了几个月吧,人总算找着了,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湘:“阿拉阿拉,老表事情总归是过去了,那孩子虽已不在,但世道定然会还给他,和大家一个答案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嗯,但愿那个孩子在天之灵可一切安好,提醒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哦,一定要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

  问:“家乡君怎么看待网络上的江西是哪个省的梗呢?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哈哈,大家开心就好,不过也要适当玩梗哦,注意哦,江西是一个省份,滕王阁和庐山都是这里的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

  问:“听说江西的本科分数线和河南差不多了呢?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啊,这个啊,没办法的啊,豫哥是高考大省,孩子们多,但我好的大学不多,只能这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取赣家孩子啊声一片。

  

  赣家孩子: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

  

  问:“有人在网上说江西是最没存在感的省份?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那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吧,中国第一把枪第一颗子弹都是从这来的哦,另外中国第一架飞机也是这里的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对了哦,亚洲最大的印钞厂也是这里的吧,请大家没了解清就不要乱说话哦~”

  

  6

  

  问:“江西战歌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死到普,澄清亿下,愣果不喜,是湘的!”

  

  湘:“屑药,无辜被cue,不过我还要澄清一下,那个明明是鄂的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啊……对对对!!!”

  

  鄂:“????我不是,我没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7

  

  问:“江西人手都会搓瓷器???”

  

  拿起一盆黏土,开始搓。

  

  赣:“怎么会呢,我们反对一切不科学的行为,我们可是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,怎么可能会有省手搓瓷呢,对吧对吧?富强民主文明和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瓷器完成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8

  

  问:“瓦罐汤配酸奶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赣:“唉唉唉,小洪啊,帮我把这份文件处理一下,我等会就去,对了和湘说声下午找祂喝茶。”

  

  疯狂打眼色。

  

  洪:“我……?”不理解,但大受震撼。

  

  赣:“啊哈哈哈,你刚刚讲什么来着,我还要处理文件呢,你懂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下班,遁光逃离,赣表示小钱钱,真心甜。

  

  

end.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8)

热度(23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